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什麼可以揮霍 有時候,夫妻吵架沒什麼了不起,只是牽連到小孩,還把小孩當人質帶到樓頂揚言跳樓,又擔心不跟小孩一起死,要是放過小孩,說不定還要吃法律責任~ 看到這兒真的覺得心理有障礙的人,那顆心永遠是擔心自己超過擔?裝潢艂O人 也難怪一個罹癌的阿嬤會因為小男嬰日前被她修理的手腕出現瘀傷,擔憂女婿責備,愈想愈自責,決定「一起死算了」。 男嬰家屬私下說,男嬰?節能燈具鷟佼怐騑縝]照料問題對林婦有些不滿,曾提議不要再給外婆顧小孩了 可見受傷或生病的人更無法接受批評,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,都有可能造成這樣可怕的事情 生命的誕生應 保濕面膜該是喜悅的,不管孩子再怎麼無理取鬧,也不該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曾經看過一個母親, 也許是心情不佳,讓小孩哭著追著她跑,而這個母親完全不理會小孩,看了非常心疼 但是,就在兩天前,我 襯衫獨自帶著女兒去醫院看醫生, 回來夫家時發覺婆婆出門,門反鎖了進不去,真的當下我也失去耐心,完全不理會女兒,讓她哭哭啼啼邊下樓梯追著我,只因我不想留在大門口前等我婆婆 而後在樓下等我婆婆回家時, 吳哥窟我也不抱女兒,讓她哭著一直喊媽媽 等我婆婆回來時,婆婆上樓我也跟著上樓,讓女兒又哭著追著我,自己上樓梯,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狠心腸,甚至我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等到女兒上樓,早已眼淚跟汗水滿身,婆婆趕緊帶女兒去洗澡怕 ARMANI她著涼,而我就木然的吃著早餐,等女兒洗好澡後,她鬧脾氣不願意穿婆婆替換的衣服,我就一手舉起,直接打女兒四巴掌,然後再讓動也不敢動的女兒穿好衣服,這時女兒當然又止不住眼淚 公公這時剛好回來,趕緊一把抱起女兒哄她不哭 我想我也有很有傷害小孩的?帛琉蝷O吧~看過別人做的做得比原先那母親還狠還徹底,希望女兒就範就直接用暴力處理 幸好情緒只是一時的,還沒有繼續犯錯下去,要不然千辛萬苦生下的女兒真的讓我打傷了,後果真是不堪設想,也想不到再我這樣自責的同時,有人卻是在這負面的情緒下把孫兒殺死掉了,這怎 室內裝潢麼不令人難過呢? 不應該是這樣的,也許當下已經生氣了,可是一定要幫自己的情緒找出口,而且這出口要無害於人又能釋放壓力 我這脾氣也真的是不好,雖然沒有真正傷害到女兒,而且女兒還是很黏我沒有造成什麼副作用,不過這只是運氣好,萬一打傷了女兒或是讓女兒害怕不願意親近我,這樣我可會 酒店經紀難過?肯定會難過的! 每個人應該都有過美好的事物,假如輕忽了讓自己失去這美好,想來是再也不可能獲得了,且即便獲得了也不再是原來那一個~ 還有什麼可以揮霍呢?好好珍惜眼前人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烤肉食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71ucz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